乐山:民革党员何萍当选第三届乐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党员何萍当选第三届乐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邓惠文      日期:2020-11-16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04294
  • 11月13日,乐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三届九次理事会。会议按照相关规定,增补选举了第三届市台联会领导班子,民革党员何萍当选会长,民革党员李璐当选副会长。

    会议现场

    何萍在发言中表示,当选市台联会新任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将不辜负组织期望,站在新起点上带领市台联会坚决执行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落实“惠台31条”“川台70条”等政策,立足本职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组织引领台联会在乐山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等方面献计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出台联智慧,为两岸交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的贡献。

    何萍发言

    长期以来,乐山民革坚持发挥对台渊源优势,引导广大党员倾力投入对台工作,在服务台胞台属、交流联谊、参政议政、招商引资、祖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和亮点。目前,除市台联会会长、副会长均由民革党员担任外,在市县台联会中担任会长、副会长的民革党员共有6人,理事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