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赴重庆地区开展合作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赴重庆地区开展合作交流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0-09-27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2739
  • 为认真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攀枝花市委关于全面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与民革重庆市委会合作要求,9月22日至9月25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秘书长何洪英随中共市委统战部暑期活动组先后前往重庆市长寿区、北碚区、九龙坡区学习调研,并与当地民革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共同探讨交流民革组织建设的实践经验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认识体会。

    9月24日,在重庆市北碚区举行共建友好合作签约仪式,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与民革北碚区委会主委秦远好分别代表双方民革组织签订了《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康养产业发展合作协议》,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北碚区副区长王昱等双方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康养产业发展等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工作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优势,携手推动双方共同关注的工作,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双方在交流发言中,畅谈了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美好前景的展望,探讨了攀枝花与重庆地区的相似性、差异性和互补性。表示要围绕合作协议确定的目标和方向,找准切入点,发挥比较优势,围绕康养产业、三农工作等领域开展务实的合作交流,联合开展调研,为两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推动民革组织建设焕发青春、展现新面貌、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