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祖统委热情接待回乡台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祖统委热情接待回乡台胞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杨劲松      日期:2020-01-21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72571
  • 1月18日,广安籍台胞蒋小萌女士返乡,民革广安市委祖统委主任、广安区支部副主委杨劲松热情接待并交流。

    在获悉蒋女士此行主要是送去台探亲的父亲回乡过年,第二天就要返台,时间匆忙。杨劲松提前与她在微信上沟通联系好,第二天一早就到思源酒店大厅等候,并与其热情的交谈。中午在协兴农家乐品尝了具有家乡特色和代表性的美食。蒋女士动情地说:“家乡的菜家乡的味道,每次回到广安就特别期待。”
      杨劲松听她分享了台湾近期选举的一些看法,还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向台湾民众展示广安风土人情、旅游资源等与蒋女士进行了探讨。
      蒋女士系广安石笋人,2002年到台湾定居生活。在台从事广告行业,担任嘉义市四川(川渝)同乡会理事长、嘉义市新移民女性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台湾农特精品跨岸交流协会理事等职。积极投身两岸交流交往和台湾新移民女性关怀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