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高校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高校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员会      作者:龙伟      日期:2019-10-3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3168
  • 10月25日,民革德阳市高校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革德阳市委会副主委、高校支部主委陈洪涛传达了民革德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暨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活动要求,要坚守初心,永担使命,聚焦合作,对标携手,强化理论武装、目标意识、问题导向和担当精神,以思想政治觉悟、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的提高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要按照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德阳市委会的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立足于高校支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色优势,以学习教育为着眼点、以履职实践为切入点、以自身建设为落脚点,结合思想政治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年、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等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干出成效,全面展示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效果。

    活动中,陈洪涛、袁能先就“从老子的名言名句中领悟人生智慧”“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模式”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