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聚中秋 叙亲情 聚侨力 促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聚中秋 叙亲情 聚侨力 促发展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岚      日期:2019-09-12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5741
  • 9月10日上午,由自贡市政协主办、民革自贡市委会承办的“五侨联动 共铸辉煌”自贡市2019年中秋“五侨”联谊会在南湖体育中心先锋音乐鉴赏厅举办。来自归侨侨眷、港澳眷属、海外侨胞们齐聚一堂,迎国庆,度中秋,畅叙亲情,共谋宏图。自贡市政协主席游开余,中共自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原主委叶智英,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民革党员中的侨眷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寄语祖国统一,表达对远在他乡的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分外思念,感谢他们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谈伟大祖国70年的巨大变化,对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表达出骄傲与自豪。座谈后,自贡民革的党员还为归侨侨眷、港澳眷属、海外侨胞及与会同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参会人员情绪高涨、气氛热烈,纷纷参加表演。座谈会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