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龙伟      日期:2019-04-1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3445
  • 4月11日,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八次会议精神,各支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活动载体,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抓选题,强特色,重联合,切实提高议政建言水平。要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站在全局的高度和准确反映民情的角度,深入思考,多提高质量的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要强化组织发展,坚持质量与数量并重原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重点抓好德阳民革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荐一批优秀干部到各级各部门锻炼。要按照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要求,加强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