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支部举行台湾局势专题辅导讲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昭化支部举行台湾局势专题辅导讲座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杨利      日期:2019-03-29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3483
  • 3月27日,民革广元市昭化支部举行台湾局势专题辅导讲座。支部主委刘江主持会议,区台办主任李小平应邀参会。
      会上,区台办主任李小平从台湾历史、党派执政情况和台湾特殊地理环境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台海形势及两岸关系,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增添了各位民革党员维护祖国统一和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党派工作更加积极学习宣传新时代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对台政策形势的宣传,主动加强与台办台联联系合作,加强与台属台胞台商的沟通联谊,加深感情、凝聚共识,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安排的涉台工作,携手推动祖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支部主委刘江在会上对民革广元市委2019年支部工作目标进行了学习传达,对工作指标进行了分解,要求各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支部发展群策群力,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同时会上还对社情民意信息和工作信息撰写做了辅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