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炳莅攀调研攀台交流合作情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郑学炳莅攀调研攀台交流合作情况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19-03-26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3493
  • 3月23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莅攀,调研攀台合作交流情况,看望慰问在攀挂职的民革党员。

    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魏渠河,市委会秘书长、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陈洪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学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说,2016月2月和4月,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两次率台湾农业和教育方面的相关专家莅攀调研考察,促成了《海峡两岸农业协会与攀枝花盐边台湾农民创业园合作协议》、《健行学校财团法人健行科技大学合作与攀枝花学院交流约定书》的签订。一直以来,建邦主席心系攀枝花,时常过问攀台交流合作工作推进情况;民革中央联络处和民革四川省委会也十分关注。3月底,建邦主席将来四川调研,受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的委托,我专门来对攀台交流合作情况进行调研,届时向建邦主席汇报。

    魏渠河感谢建邦主席对攀枝花的厚爱和关心支持。他汇报了自2016年签订框架协议后,攀台交流合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恳请民革四川省委会积极协调联系民革中央联络处,继续关注攀台交流合作,助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在听完汇报后,郑学炳针对目前攀台交流合作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他表示,省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民革中央联络处的沟通联系,关注攀台交流合作进展,为攀台交流合作贡献民革组织力量。

    在攀期间,郑学炳还看望慰问了唐杰、袁明两位挂职干部,希望他们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扎实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资源,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不辜负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