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王秋凌      日期:2019-01-0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709
  • 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自贡民革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篇指引新时代祖国统一工作的纲领性讲话,对促进两岸同胞深入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和“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更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的强大论断,让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激励,随着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平统一的美好愿景逐渐变成为坚定的政治自信。

    党员们在热议中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进一步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促进两岸文化、经济交流,为促进祖国统一多做有益工作。

    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叶智英对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出指示。她指出,祖国统一工作是民革的重要工作,她希望全市民革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意义,积极为扩大招商引资、促进经贸合作、加强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加快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