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中秋节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中秋节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16-09-19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4036
  •     当民革攀枝花市委会秘书长陈洪得知四川普善公益协会在省民主党派大楼隆重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1周年――“月圆中秋,情系老兵”献爱心活动后,庚即与民革四川省委会联络处曾文矩联系,汇报攀枝花抗战老兵情况,争取四川普善公益协会对攀枝花抗战老兵的关爱。民革省委会非常重视,积极协调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与四川普善公益协会会长蒲寒女士取得联系。 待攀枝花市委会将抗战老兵相关资料发给普善公益协会确认后,普善公益协会将慰问品从成都寄到攀枝花,并委托攀枝花市委会机关转赠到每位抗战老兵手中。
       

                                   (慰问抗战老兵王兴林)
        中秋节前一天9月14日,攀枝花市委会收到了快递,就立即组织志愿者奔赴抗战老兵家中,把普善公益协会寄来的礼盒月饼1盒和礼盒“孔师傅”板鸭1只转赠到老兵手中。陈洪代表攀枝花志愿者,给曾为抗击日寇浴血奋战的抗日老兵送去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抗日老兵及其亲人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攀枝花志愿者与抗战老兵边志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