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召开2016年中秋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召开2016年中秋座谈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春      日期:2016-09-14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4123
  •    
        民革宜宾市委会2016年中秋座谈会于9月13日在市党派大楼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李万铮、副主委林伦菊、王金月、秘书长王晓山、市台联理事会会长陶泽华出席会议, 市委会祖统委及全体侨、台属民革党员、市台联理事会民革党员理事、宜宾东山中山诗书画院理事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林伦菊主持。
        李万铮首先代表民革市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台海两岸形势作了深入的分析,对民革宜宾五年来的祖统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表扬了宜宾中山诗书画院和党员彭光炳女士对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对所有老同志、侨台属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台工作联系力度,为促进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王金月、陶泽华就当前对台交流工作中应注意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补充。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和盼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美好心愿;并就对台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新形势下中共中央的对台工作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民革中央对台工作精神,加强与台湾各界的交流,积极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

       
        李万铮受上级委托,向民革党员、台属彭光炳女士颁发由民革中央评选的“全国祖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彭光炳说:“作为民革党员,同时作为外嫁台湾的大陆人,获得这一份殊荣深感责任重大。一方面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另一方面也深刻感受到台湾人民渴望和平统一的强烈愿望,我将在有生之年,努力牵线搭桥、联谊交友,为促和推动两岸交流竭尽全力”。
        林伦菊向大家一直以来就祖统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从四个方面继续做好两岸交流工作:一是用亲情友情来拉近感情;二是用大力宣传来增进共识;三是以文化交流来促进沟通;四是以解决实际困难来进行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