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获民革全国先进称号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获民革全国先进称号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王秋凌      日期:2015-12-0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5411
  •     11月25日至26日,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郑建邦、刘家强,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民革各级组织宣传思想理论工作负责人,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对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自贡市委会获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四川省四个先进集体之一。
      会上,修福金副主席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2年以来民革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郑建邦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人员围绕民革宣传思想理论工作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中共中央统战部同志作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行)》专题辅导报告。
      万鄂湘主席讲话指出:民革历来有重视宣传思想和理论工作的优良传统,思想政治工作绝不能松懈,宣传工作绝不能弱化,理论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明确民革宣传思想理论研究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着眼创新,抓住重点,常抓常新、切实抓好。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主持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