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召开2015年度理论研讨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召开2015年度理论研讨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王秋凌      日期:2015-08-2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4490
  •     8月27日,民革自贡市委会在中共市委统战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理论研讨会。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理论政策学习研究工作委员会成员及2015年度理论研讨论文作者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郭连主持。 

        今年的理论研讨围绕“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构建区域中心城市”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主题进行,共收到理论文章30篇。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理论研讨优秀论文,共有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9篇和特别奖3篇。其中一等奖论文《建设现代产业新城,构筑区域中心城市》、《论家庭冷暴力的法律规制》和二等奖论文《以灯为媒,倾力共建“自贡国际灯城”》的获奖作者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叶智英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民革自贡市委历来重视理论学习研究,坚持每年开展理论学习研究交流。她就下一步搞好理论研讨工作对全市民革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增强理论自信;二是要抓住当前思想建设重点,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五个能力,履行三项职能;三是要努力学习岗位技能,搞好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理论研讨,提高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