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畅谈台海局势 佳节共话团圆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畅谈台海局势 佳节共话团圆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      作者:王秋凌      日期:2014-09-05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506
  •     9月4日,民革自贡市委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6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茶话会。出席会议的有民革自贡市委主委叶智英,副主委杨昆、周朝喜,副主委兼秘书长王瑛,祖统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党员代表。市台办主任李如海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市台办主任李如海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必将迈向新境界》为主题,回顾了两岸政治经济交流发展的历程,向大家通报了近期两岸交往的重大事件及其重要意义,特别是就民革党员关心的两岸关系中的热点问题、九合一选举的形势分析作了重点介绍,对在推进两岸关系中的应注意加强的工作做了建议。

        参会党员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随着改革开放和时代发展,两岸关系从几十年前两岸音讯中断到现在两岸官方高层互访的和谐局势,两岸的经济发展了,两岸同胞的感情加深了,两岸社会的交流增加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搞好对台宣传,消除两岸误解,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叶智英在讲话中指出,中秋佳节自古以来寓意着团圆,举办民革党员代表中秋茶话会是自贡民革的好传统。过去民革市委及“三胞”亲属为促进祖国统一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与会同志在今后的对台工作中与时俱进地不断改变工作内容和方法,把祖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最后祝全体民革党员节日快乐,阖家团圆!
        会议由杨昆副主委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