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机关一支部、高校支部与西南财大支部开展调研联谊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机关一支部、高校支部与西南财大支部开展调研联谊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14-04-25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5508
  •   4月18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民革成都市委原秘书长李凤云、组织处处长李燕、民革西南财大支部高琪主委(现挂职德阳市财政局局长助理)及党员一行19人,应邀来到德阳市罗江县,与德阳民革机关一支部和高校支部的党员开展联谊活动,调研现代农业并交流参政议政经验。民革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马太明,罗江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古明水陪同调研。
      大家首先来到白马关,参观了三国遗迹“庞统祠”,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对三国文化及其历史变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参观了毗邻庞统祠的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旅游示范点“道湾古镇”和“五丁谷”。大家对罗江县结合当地历史文化进行新农村建设、打造乡村旅游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两地党员先后参观了位于罗江开发新区的四川金富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位于略坪镇的香椿种植、獭兔养殖基地,深入考察了 “果-菜-兔-沼(肥料)”循环农业产业链。金富农业总经理张艳女士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模式。座谈会上,民革党员踊跃发言,西南财大支部副主委黄涛、牟涛,组织委员李忠俊等从自己研究课题的专业角度,对公司经营及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民革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马太明介绍了德阳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秘书长李夏就“成、德、绵经济发展”做了主题发言。民革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李燕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成效,表示将大力支持成都和德阳两地民革组织间的交流。
      满满一天的行程即将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相约5月中旬再次开展调研主题的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