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现场会在长沙举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现场会在长沙举行
  • 来源:民革省委宣传处      作者:民革省委宣传处      日期:2013-09-27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15624
  •     9月23日,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现场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吴先宁主持会议。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团结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梁光玉,民革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团结报社社长王秉默出席会议,民革各省级组织驻会副主委、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项目工作班子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修福金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开展抢救性采集民革前辈史料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切实推进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民革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需要,是加强民革自身建设的需要,是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完善和丰富民革党史研究资料的需要。
        修福金对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继续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民革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要赶快行动起来,以刻不容缓、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来开展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要善于借助社会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来开展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要结合开展“博爱牵手”活动,带着感情来开展民革前辈史料收集工作。
        民革四川省委副巡视员、宣传处处长罗长中参加会议,并就四川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