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巾帼话心声 奋进新征程——简阳市支部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巾帼话心声 奋进新征程——简阳市支部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3-0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42
  •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民革成都市简阳市支部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等会议精神及《民革中央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支部主委曹强向女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指出女同胞们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在简阳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妇女能顶半天。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与“蓉城同心”品牌创建,组织策划一批能服务更多人群的特色公益活动,提高公益活动的针对性、普惠性,为促进社会和谐、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民革力量。与会的妇女代表们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家庭家教家风、维权关爱、联系妇女群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的最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认真细致、团结合作的工作精神,内提素质、外强本领,不断地超越自己,立足本职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