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双流区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3-0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68
  • 3月6日,民革成都市双流区总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文红霞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文红霞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垂范,推动总支部2024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红霞提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民革成都市委会成立70周年,努力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尤为关键。文红霞结合去年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今年工作重要方面,要求突出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分管副主委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认真梳理今年工作要点,汇总形成总支重点工作计划;二是动员各位党员收集富有年代感的照片、图片等,高质量办好民革成都市委会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联动双流区政协、区公安局和区教育局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和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宣传等活动,探索建立“未成年人保护实践基地”,继续扩大“蓉城星力·博爱成长”实践项目的影响力;四是建立完善后备党员发现、推荐工作机制,及时向组织推荐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加入总支党员队伍,不断增强后备力量;五是按照上级部门下发的目标任务开展好宣传工作,除开展好常规信息报送外,要主动思考、主动发现各项工作亮点和特色及时宣传上报,让宣传工作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