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总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双流区总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作者:曾云强      日期:2024-03-0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02
  • 阳春三月春意浓,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发挥妇女党员在总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中的突出作用,3月5日下午,民革成都市双流总支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调研活动,总支部部分女党员和班子成员参加。

    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双流区国际空港商务区的重点产业项目澳康达西南中心参观调研。党员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有关项目选址考虑、项目定位、展厅面积和布局、汽车品牌分布、交易流程等介绍,就项目如何更好融入国际空港商务区整体布局、带动辐射周边产业更好地发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澳康达西南中心作为全国第三座也是西南地区首座定制级名车综合体和西南区单体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展厅,设计尽显现代时尚气息,其落户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也将大大促进我区汽车消费产业的发展,筑就双流乃至成都二手车名车新地标。

    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国际空港商务区规划建设、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和老旧小区改造等话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也分享了各自的新年计划和期待。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良好的风貌投入各项工作,努力为创新公园城市示范区空港表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成都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总支班子成员分别看望和慰问了一线工作的医生、教师、企业家等妇女党员代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