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蓬安县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蓬安县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大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曹毅钦      日期:2024-03-11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221
  • 3月8日,民革南充市蓬安县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安排大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办主室主任李啸风及蓬安民革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蓬安支部主委梅昭君主持。

    会前,王晓贤率领会议全体成员参观了蓬安县烈士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参观纪念活动由蓬安县老促会副会长何跃军解说,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解放蓬安的历程和几场重要战役,并向革命先烈献花、三鞠躬、默哀。

    会上,梅昭君传达了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蓬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杨建芳传达学习了南充市两会精神;唐恒传达学习了蓬安县两会精神并通报了获民革四川省委会及民革南充市委会表彰人员名单;在“民革党员说”中,梁燕辉、唐光明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感受、感想,谈及了自己的打算。

    梅昭君总结了民革蓬安支部2023年的工作,围绕支部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规划。她要求支部成员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信仰、恪守本职。对2024年的工作,她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助推经济发展;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强化能力培养,提升履职水平;强化为民情怀,办好为民实事;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政治素质,增强支部活力。

    王晓贤对民革蓬安支部2023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党务工作有声有色,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深入、细致,实现了专项活动全覆盖,典范突出;二是履职工作有成效,在市、县政协都得到了认可;三是关注民生方面有情怀,博爱牵手方面做得好。同时,他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认识到自身的地位和作用,增强做好现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作为基层党员,要认真学习中、省、市的决策部署,高质、高效建言献策;三是聚焦民革特色,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自身资源,做好“社会法治”这篇文章,做出特色,希望蓬安民革成为一个重要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