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直属总支开展庆祝“三八节”学习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直属总支开展庆祝“三八节”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陈薪名      日期:2024-03-1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93
  • 三月春风拂面来,万物复苏显生机。3月7日,民革达州市直属总支受市委会委托,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赴开江县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远轩参加活动。

    在开江县红色陈列馆,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党员们回顾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深刻领悟红色精神的时代价值,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深化了爱国情怀。

    活动交流中,女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展现新时代民革女性的风采。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奋进、拼搏,以“小家”幸福促进“大家”和谐,体现了民革女性在新时代的自信和担当。

    党员们还走访了开江县万亩黄金花海,了解当地乡村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成就,体会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感受农旅融合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节日的庆祝,更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激发了总支党员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热情。女党员们重新审视自我、激励自我、超越自我,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