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简阳市支部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简阳市支部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作者:高乙茗      日期:2024-03-06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7
  • 3月5日,民革成都市简阳支部组织了一场温馨的慰问活动,前往本市的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祝福。

    抵达福利院后,支部党员们受到了福利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他们首先参观了生活区域,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随后,党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地互动,与他们聊天、玩游戏、分享故事;并来到食堂参观体验,与孩子们交流。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饭桌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党员们还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准备了各种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节日食品,希望能够为他们带去温暖。党员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学雷锋”活动感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本次党派志愿服务活动的氛围和家的温暖。

    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关注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此次活动中,民革简阳市支部践行了社会责任,传递了爱心与温暖,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增强。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