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三月女人天,魅丽妇女节——东兴区总支第一支部庆祝“三八”妇女节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三月女人天,魅丽妇女节——东兴区总支第一支部庆祝“三八”妇女节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冯帆      日期:2024-03-08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25
  •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丰富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女党员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沿着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沱江河一路向南,来到素有“蓉城第一关”“川南第一门户”之称的椑木镇,女党员们徒步赏花,在这里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陶醉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之中,一眼望去满山的油菜花千姿百态、花团锦簇,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那么淡雅清秀,一阵风吹来,它们随风摇摆,让各位党员同志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民革的事业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