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东兴区总支第二支部赴长江现代农业园开展“三八”踏青徒步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东兴区总支第二支部赴长江现代农业园开展“三八”踏青徒步活动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张维叶      日期:2024-03-08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82
  • 惊蛰时节,万物复苏。值此春暖花开之际,3月6日下午,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女党员赴东兴区长江现代农业园区,开展庆“三八”踏青徒步活动。

    活动开始前,内江市农科院蔬菜所唐建所长向大家介绍了园区历史、地理、人文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用脚步丈量土地,用心灵感受历史”,随后一行人从“一田一家”农产品体验店开始了正式的行程。

    从农产品体验店到小麦基地,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沟通彼此的近况和关心的话题。阡陌两旁,田野之中,松软的泥土里冒出各种野菜嫩芽,在唐所长的指导下,党员们都迫不及待地进到田间地头,尽情享受着采摘的乐趣。大家时而驻足,时而流动,构成一道美丽的画卷。采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之余,还欣赏着初春美景,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既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很多有趣的新知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对城乡融合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本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