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2024年度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2024年度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罗霖      日期:2024-03-07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70
  •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走深走实,3月6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民革南充市委会组织党员赴西充县张澜故居开展了以“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观故居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王一茹,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艳参加活动。

    张澜先生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民主主义革命家、教育家,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了不朽贡献。在张澜故居,民革南充市委会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张澜生平陈列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张澜故居等场馆,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文物,细细品味图片文字,回顾和见证了张澜先生清世旷达、不伪不欺、坚持追寻社会正义的一生。


    回顾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张澜先生民主教育革新和实业救国的故事深深感染,对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张澜先生以民族、民生为己任的使命和情怀将继续引领和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革南充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中的女同志,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