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川区民革履职尽责显担当,建言献策话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川区民革履职尽责显担当,建言献策话发展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谢婷婷      日期:2024-02-26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398
  • 2月18日至23日,达州市达川区人大、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29名达川区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两会”并认真参政履职,4篇调研成果入选为大会发言。

    大会前,民革达川区总支按照会议要求,组织党员认真调研,深入基层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去,为“老家达县·宜美达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围绕养老和未成年保护提交集体提案2件。

    会议期间,民革党员代表、委员们分别对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围绕城市经济建设、家庭教育促进法、人口均衡发展、粮食食品安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等方面提交建议、提案33件,全面体现了达川民革党员参政议政的整体实力与水平。

    在政协达川区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民革达川区总支副主委颜露萍、一支部副主委哈蕾分别作题为《关于加快达川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机械化支撑的建议》《点燃南城夜经济 增添城市“烟火气”》的大会发言,侯钟亿的《关于大力发展林下经济 推进森林粮库建设的建议》、民革达川区总支的《推进医养游融合发展 绘就康养旅游新画卷》入选为大会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