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情系养老院 节前送温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情系养老院 节前送温暖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员会      作者:王超 杨劲松      日期:2024-02-18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274
  • 2月6日,民革广安市委会委员、广安区支部主委,华蓥市副市长提名人选谭华林,带领民革党员先后来到华蓥市华龙街道敬老院、广安区蘇福康养老院,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爱心物资。

    走进华龙街道敬老院,谭华林向敬老院负责人了解居住在敬老院的老年人年龄、自理能力、日常起居等情况。还介绍了民革组织的政治性质、开展的一些主要社会服务活动等。并表示敬老院在运转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广安民革组织将尽力协调相关部门或民革党员企业家予以解决。

    华龙街道敬老院负责人代表居住在敬老院的20多名老人对广安民革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近年来,每逢节日,民革党员企业家都会到敬老院看望老人,有的老人虽然年龄大了记不住人,但却记得来的都是广安民革的爱心人士。

    听说广安民革要到广安区蘇福康养老院慰问,老人们特别热情,不少老人早早就来到养老院的大厅。看到广安民革一行人到来,他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虽是寒冬,但捐赠现场气氛充满浓浓的暖意,十分温馨,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大厅。民革广安区支部副主委杨劲松和本次爱心物资的捐赠者、民革党员企业家李娟一起为老人们分发棉鞋、麦片等爱心物资,还蹲下身来为老人们换上棉鞋试大小。与老人们拉起家常,细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老人们喜笑颜开,深表感激。现场一位89岁的奶奶拉着李娟的手激动地说“谢谢!谢谢你们!”

    李娟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的“博爱”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会一如既往地将“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关爱活动开展下去,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