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会专题】大邑县支部党员积极在大邑县“两会”上参政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两会专题】大邑县支部党员积极在大邑县“两会”上参政履职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2-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04
  • 2024年2月5日至7日,成都市大邑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大邑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在大邑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

    民革大邑县支部8名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县“两会”,在会上积极履职建言,唱响民革声音。“两会”期间,民革大邑县支部向政协全会提交题为《关于深化天府农耕文化科普,助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数字农业赋能和美乡村建设的建议》两篇“三农”领域的集体提案,支部两名党员在全会上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专题协商座谈发言。支部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足大邑县中心工作和民生关注热点问题,围绕推广绿色能源、推进川西林盘保护修复、助推高新大邑区域协同发展、加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加强医疗资源配置等问题,认真撰写并提交建议提案10余篇,为助力大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彰显民革作为。

    2023年,民革大邑县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多项工作得到上级组织的肯定和认可,支部被民革成都市委会授予“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党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支部3名党员获得省级表彰,3名党员获得市级表彰。

    2024年,民革大邑县支部将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民革成都市委会和中共大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为奋力谱写雪山大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