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春送祝福,传递民革情”——简阳市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新春送祝福,传递民革情”——简阳市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2-0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00
  •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传松、民革成都市简阳支部主委曹强及副主委廖华一行慰问支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贺国志及郭文莉、廖继敏、樊吉明、卿尊华、周龙康等老党员。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汇报了民革简阳市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绩和组织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大家忆往昔、话家常、论今朝,屋内传来笑声阵阵,充满浓浓温情。慰问组向老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简阳民革的工作,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民革的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民革的财富,民革后辈将不断学习和传承老党员不忘初心、热爱民革、奉献民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