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会到敬老院开展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委会到敬老院开展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黄和超      日期:2024-02-04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217
  • 天冷心不冷,情意暖人心。2月2日下午,在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下,内江民革同心分会部分会员和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来到来到靖民镇敬老院开展春节爱心慰问活动。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洪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了解了敬老院设施建设情况,在了解到尚有老人房间缺少空调时,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当即决定市委会为敬老院捐赠空调两台,然后大家分头行动,有为老人理发的,有为老人贴春联的,有和老人聊天的,有陪老人散步的,现场氛围十分暖心。还为敬老院送去了大米、蔬菜、水果、饮料、黑米酥等价值4800元慰问品。


    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活动在《中国远征军军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手语舞《感恩》,独唱《翻身农奴把歌唱》,舞蹈《画你》,小品《王保长新传》,舞蹈《索玛花》,小品《中江表妹》等节目更是得到现场老人们的阵阵喝彩。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持续。

    活动结束之际,柳慧做了简短讲话:这次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中显得特别的温暖,今后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多开展类似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进一步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弘扬社会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最后向老人们表达了最真诚的祝福,祝愿老人们龙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