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祖统委与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抗战老兵春节慰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祖统委与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抗战老兵春节慰问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高坪区基层委员会      日期:2024-02-0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6
  • 2月1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祖统委与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带领部分民革党员,看望3位高坪籍抗战老兵,为老人们送去糕点、防寒套装及慰问金,将温暖传递到老兵心中。

    张萍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几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老兵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祝老人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张萍表示,抗战老兵是铸造伟大中华民族的脊梁,为中华民族独立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建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看望老兵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大力发扬和传承抗战老兵意志和崇高的精神品格,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发展的精神力量,主动担当,为高坪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