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川区第三支部走访入党考察联系人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川区第三支部走访入党考察联系人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4-02-02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63
  • 1月30日,民革达川区第三支部主委杜咏带队到入党考察联系人周登春的企业进行走访,关心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周登春进行了交心谈话。

    2008年7月,周登春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获预防兽医学硕士学位,精通英语的他先后在上海谷瑞农牧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环石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法国Cooperl集团、河南慈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宜宾慈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任职,从事过猪场项目管理、团队管理、战略和营销策略制定、关键客户跟踪及服务等工作。

    2021年,在外打拼多年并小有成就的周登春,受达州本地知名养猪企业“天王牧业”的邀请,任“天王牧业”技术顾问,提供猪场建设、科学养猪等技术服务。2023年,他自主创办嘉实多护车保养站,任总经理,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美容等多种业务。2023年12月,在民革达川区总支办公室,总支委员李东旭将他引荐给了总支主委胡清,胡清从我国的政党制度,各民主党派发展领域、特色,特别是民革各级组织党员发展的领域分布、文化层次、年龄结构、权利义务、政治安排等方面向他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并邀请他参加三支部即将开展的“送文化、送温暖、送健康”社会服务活动。2024年1月29日的活动现场,周登春被民革党员们多才多艺、严肃活泼、团结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所吸引,让他进一步感受了组织的魅力和活力,体验录了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他当即向三支部主委杜咏提出了加入民革的申请,并邀请在场的党员参观他的企业,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杜咏表示,希望周登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不忘桑梓、把握新时代机遇,坚持更高的自我标准,在将来的本职工作及党派工作中承担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