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4-02-0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90
  • 1月31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市委会副秘书长、市直属总支主委任欣玥,市直属总支二支部主委杨宇,市直属总支达一中支部主委白静、副主委严四可等参加慰问。

    王全兴先后来到何志琴、唐恭家中,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为达州民革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康健、幸福长寿。

    王全兴表示,达州民革在每年新春向老党员送上组织的关爱是民革优良传统,老党员都是民革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达州民革工作和支持达州发展。他要求,达州民革各级组织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反映、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老党员们表示,感谢王全兴主委和民革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祝福民革事业欣欣向荣。他们将一如既往发挥民革党员的余温余热,持续关注支持达州民革工作,凝心聚力助力达州发展。

    目前,按照市委会统一安排部署,达州民革各级组织已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72名60岁以上的老党员送去民革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