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开展“博耀民革 爱润达州”新春送祝福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开展“博耀民革 爱润达州”新春送祝福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胡友玲      日期:2024-02-0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220
  • 玉兔翩然逐白雪,威龙腾空迎新春。为抓实抓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擦亮达州民革“博耀民革 爱润达州”社会服务品牌,1月31日上午,民革达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远轩带领民革达川区总支诗书画苑部分党员前往达川区赵家镇永必坝村开展“博耀民革 爱润达州”新春送祝福活动,用书法、摄影和文学作品形式为该村村民送去了最美的新春祝福。

    志愿者合影留念

    活动在省作协会员、民革达川区总支诗书画苑副主任杨建华创作的音诗画《永必坝,盛开诗情画意的风采》中徐徐拉开帷幕,民革党员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书法艺术的风采,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祝福的春联和一张张饱含神韵的福字,摄影爱好者则给村民拍摄一张张精美的全家福。活动中,还表演了丰富有趣的节目,品尝了老家达县的味道,表扬了该村先进村民。

    邓远轩和民革达川区总支主委胡清分别为该村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6户新风尚文明户颁发了奖品和奖状。赵家镇副镇长陈梦表示,感谢民革组织进村入户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赵家镇居民带来形式新颖、接地气的文化盛宴,活动联动了基层治理,提高了村民思想水平,树立了正能量,引导了新风尚。

    颁奖现场

    胡清表示,春节到乡村送祝福一直是民革达州市委会十多年来坚持送文化下乡的重要活动,也是达州民革打造特色支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共送出书法作品300余幅,拍摄全家福照片100余张。民革新春送祝福,全家福里晒幸福,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欢乐祥和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