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川区第三支部进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川区第三支部进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4-01-3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317
  • 灵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丰富达州民革“博耀民革 爱润达州”社会服务品牌内涵,1月29日,民革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支部走进达川区杨柳社区开展联创共建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三支部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间,寓意吉祥的对联跃然纸上,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现场的居民结合自己所感、所盼、所愿,抒发了自己所爱、所喜、所乐,把“吉祥安康、家业兴旺、事业鸿发”带回了温暖的家。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忙碌地给居民们体检,问诊、检查、讲解、理疗等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由达川区新联会赞助的洗衣液、湿巾纸、面巾纸等日常生活用品,承载着“洁美家园、幸福过年”的美好的祝福。社区文艺汇演中甜美的红歌独唱、曼妙的舞蹈表演、悠扬的二胡独奏、益智的有奖问答、健身的锣鼓表演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今天这个活动办得真好,很有节日气氛,领到这副春联我很开心,回去赶紧贴起来,欢欢喜喜过个年。”社区居民杨某某激动简短的话语,洋溢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达川区第三支部主委杜咏给社区群众派发生活用品(右一)

    三支部主委杜咏表示,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是我们支部的传统和传承,也是我们做实主题教育、抓深专项活动的具体实践,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增进社会和谐度和人民幸福满意度,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我们创新形式与杨柳社区党委联创共建,活动营造喜庆、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更加浓厚,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传递了笔尖上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