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川天府新区支部调研四川晴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四川天府新区支部调研四川晴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1-31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09
  • 为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调查研究中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于1月23日开展了“一月一访一座谈”活动,支部主委贺朝晖、副主委徐国平及部分党员和入党考察联系人参加。

    本次调研走进的是支部党员企业四川晴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晴宇科技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智慧杆”雷视融合技术等“硬核”技术与明星产品,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和城市智能交通工程等的建设、运营和维护,同时大力拓展新能源等业务领域,曾参与港珠澳大桥机电工程、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隧道1500平数字天幕工程等标志性工程,在交通机电行业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知名度及美誉度。晴宇科技负责人、支部党员李晨刚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晴宇科技的经营现状、业务领域、技术研发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分享了晴宇科技在智慧交通、新能源等领域的实践、创新和尝试。

    座谈会上,贺朝晖对晴宇科技取得骄人业绩,尤其是“硬核”科技研发与转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了民营企业在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中的重要性。她还鼓励晴宇科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徐国平建议晴宇科技与高校及其他科研机构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区域交通科技的发展与创新。支部党员林仪荧也对晴宇科技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强调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

    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自开展“一月一访一座谈”活动以来,成效显著,有力地加强了支部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对党员和所在单位的认识,也了解了党员自身的基本情况和关注领域,有利于支部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成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川天府新区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