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召开一周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召开一周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1-2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14
  • 2024年1月16日,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在中央法务区举办“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支部成立一周年总结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民 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出席并讲话,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秘书长商海燕应邀出席。民革成都市委会相关处室、中共四川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友好基层组织代表等应邀参加。

    在一周年总结大会上,支部主委贺朝晖代表支部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发展的各级组织、领导和兄弟支部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作全年工作汇报。她表示,在民革成都市委会、中共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四川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的具体指导下,2023年支部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围绕天府新区“高质量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公园城市先行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民革界别特色和优势资源,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法律援助、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力地推动支部发展进入快车道。

    里赞为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法律帮扶工作站”授牌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支部成立一周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2024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建章立制、打好支部基础、重视档案保存,高标准发展高素质党员,创建支部独有特色。二是要凝聚智慧力量,突出工作成效,要围绕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围绕助力四川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从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好新时代参政党的作用。三是要保持青春活力,保持新区新支部应有的新特色,推动支部工作走深走实,创出品牌。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有机结合,多做实事,奋力推动四川天府新区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支部李建新、李一平、李坤璘分别代表老党员、新党员、入党考察联系人作“我与支部共成长”主题发言。

    大会还通报了2023年支部获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成都市委会集体和个人各项表彰奖励的情况,张健为获得市委会表彰的优秀党员、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主题教育先进个人等6位同志颁奖。

    总结大会结束后,里赞与四川省律师协会嘉宾一起参观了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法律帮扶工作站”,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作出指示。


    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赴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暨新春团拜会现场。大家欢聚一堂,欣赏了朗诵、古琴、大合唱等节目表演,并对支部老党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