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市委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市委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1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01
  • 1月15日下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咏梅一行走访民革成都市委会,围绕法院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座谈。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出席座谈会。

    杨咏梅从维护安全稳定、践行能动司法、推进司法为民、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市中院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民革成都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民革与会专家王颖、刘荣、韩冬、伍正阳、古晓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创新司法宣传工作、缓解“案多人少”矛盾、用好人民陪审员制度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里赞对杨咏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成都中院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拓展社会职能、承担社会责任,相关措施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市中院紧扣“公正与效率”主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社会和法制都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持续深化合作,让成都民革成为法院工作的重要助力,为全面提升法治成都建设水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