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邓远轩      日期:2024-01-1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16
  • 1月9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郑学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远鸿,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尹华敏莅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市委会2023年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述职测评,监督委员会、各总支报告了年度工作,表扬了先进。

    程远鸿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民革达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民革达州市委会去年的工作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民革市委会带领全市民革党员鲜明政治意识、提高贡献水平、深化同心情怀。

    郑学炳代表民革省委会对中共达州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民革达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党员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致以真诚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23年的工作。他表示,市委会过去一年主题教育开展扎实,专项活动有声有色,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打牢,示范创建弥补支部差距,规范管理又上台阶,建言献策有质有效,帮扶工作深入开展,联系党员群众有创新,组织影响力、凝聚力有为有位。他希望市委会在新的一年,一要对标对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在全省民革组织中干在前面、走在前列,始终成为典型标杆;二要对照对应四川发展大局、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助推达州高质量发展中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三要对比对视“两个大局”,坚定信心,拥护核心,找准定位,不断锻造热爱中国共产党、爱国家、爱民革的优良品质,自觉做正能量的维护者、传播者。

    王全兴代表市委会和全市民革党员对民革省委会、中共达州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锚定工作重点,扎实抓好思想政治、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五项日常工作,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全力推进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扬2023年度先进集体

    表扬2023年度先进个人

    民革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市委会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专委会主任、总支主委、支部主委、2023年度受表彰先进个人、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