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支部完成届中调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朝天区支部完成届中调整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02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75
  • 12月28日,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第六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民革广元市委会秘书长王莉莎,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玉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广元市委会副主委张泽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朝天区委统战部、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民革章程》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党小丽同志为民革广元市朝天区第五届支部委员,并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党小丽同志为民革广元市朝天区第五届支部主任委员。新当选朝天区支部主委党小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蒲玉斌向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新当选的民革支部主委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朝天发展的民革广元市委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多党合作方针,在增进“四个认同”方面夯实根基,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要紧扣广元市“1345”战略部署安排,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革社会和法制、“三农”领域界别特色,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社情民意反馈,在全力助推朝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卢春刚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清醒。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立足自身职责,找准履职方向。二是围绕发展大局,履职担当作为。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社会和法制、“三农”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主动参与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社会服务,营造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履职工作实现从数量到质量、从质量到成效的不断跃升。三是摆正自身定位,强化团结合作。要时刻谨记肩上所承担的责任,调整好自身心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单位争光争荣誉。要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在合作共事上一定要进取干事、干成干好事,在成绩面前淡泊名利,绝不能沾沾自喜,恃功自傲。四是遵章守纪守法,严于律己宽人。要始终保持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带头依法办事,严格遵守法律,充分发挥内部监督职能,持续推动民革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在对自己负责、对生活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同时,学会换位思考,宽容地对待他人。

    会后举行了朝天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