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川区总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川区总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谢婷婷      日期:2023-12-28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364
  • 12月27日,民革达州市达川区总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活动邀请市委会对口联系总支班子成员民革达州市委会副主委、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智文到会指导。

    会上,总支主委胡清就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的有关情况,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对专项活动的工作要求、殷切希望进行传达学习。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一是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开展“重读入党申请书”诵读活动。以蒋成会、何柱修为代表的青年党员分别以“重温承诺、感恩奋进”“源于相信、始于选择、终于行动、贵在坚持”为题,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当初承诺,并结合个人成长谈感想、谈认识。二是围绕“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开展“我是民革‘螺丝钉’”讲述活动。以支部主委彭卫东、罗有心、杜咏为代表,分别以“热爱和责任,我的民革情怀”“民革情怀、一生执着”“不忘初心尽职责、砥砺前行绽芳华”为题,分享在组织中成长、为组织奉献的履职故事。同时,每一位参会的党员也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自己向优秀看齐、找差距的民革故事。三是围绕“怎样做一个合格的民革党员”开展“铭初心·致未来”书信活动,党员代表邹红艳、谭明永、胡友玲分别诵读了自己题为“一封‘家书’”“写给新党员的一封信”“致党亲们的一封信”的书信,以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份寄语新党员“甘于奉献,不计得失,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董智文对此次专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各支部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多形式持续开展活动,切实增强民革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