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直属总支赴乐山、眉山两地开展主题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直属总支赴乐山、眉山两地开展主题教育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陈薪名      日期:2023-12-25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421
  • 12月23日至24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副秘书长、市直属总支主委任欣玥带领总支骨干党员,赴乐山、眉山两地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谢晋伟,市委会老领导郑华祥受邀参加活动。

    23日下午,任欣玥一行参观了位于乐山市井研县研经镇的民革先辈熊克武先生故居,走进这座历史的殿堂,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墙上悬挂的老照片仿佛在诉说着历史的沧桑,每一幅画面都是一段传奇,每一件遗物都承载着深刻的历史记忆。在这里,熊克武先生的事迹像一幕幕历史长卷在党员们眼前缓缓展开,激起了大家对于民革前辈继承和发扬民革优秀传统的深刻思考。

    24日上午,任欣玥一行来到眉山市,参观了眉山征程文化交流中心(原眉山市抗战将士纪念馆)。馆内展出的每一件抗战文物,每一幅抗战图片,都在无声地诉说着那段艰难岁月。馆内昏黄的灯光下,昔日将士的肖像仿佛苏醒过来,他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和决心,仿佛在告诉后人: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低声交流,时而凝望沉思,时而默默哀悼。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们对历史的理解更深刻,对民革使命又有了更新的认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境界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惧牺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工作和生活日常之中,继续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续写民革事业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