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员会      作者:民革凉山州委会 倪海燕      日期:2023-12-20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99
  • 12月16日上午,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一支部党员会议在支部活动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肖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进,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参加。一支部主委孙启宏主持此次会议,一支部在昌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第一项由一支部副主委金洪祥、黄维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各项会议精神,强调民革党员应学习宣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四川现代化建设总体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一己之力。

    会议第二项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主题活动。一支部老党员吴锡惠、张文凤、韩韦三位同志以现身说法,分享民革经历,重温民革承诺。

    吴锡惠同志从个人经历出发,详细谈到了支部工作经历和个人贡献,强调了加入民主党派对自身成长的重要作用,并承诺会继续努力,做合格优秀的民革人。张文凤同志从家庭环境谈起,在对家庭成员的介绍中,结合自身的成长,讲述了初入民革的温暖,强调十六年的民革党员工作经历对自身的磨砺,也在感恩中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方向。1999年入党的韩韦同志给大家畅谈民革党员经历,时刻谨记“我是在中国共产党教育培养起来的党外人士”,带着民革初心从政,在民革活动的细微之处感受民革党员的无私、纯粹。韩韦同志表示:作为民革党员,应关注社会,在参政议政中拿出有分量、有品位的提案,做优秀、纯粹、无私的民革党员。

    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对三位同志发言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强调用“事实说话、做实事,为民革争光、争荣誉”。敢于亮出民革党员的身份和责任,说对民革有利的话,做对民革有利的事,坚定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奋斗目标。

    肖春作总结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详细讲述了民革党员发展壮大的相关要求,提出了民革党员应保持纯粹性,多了解大政方针,在细节中发现并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把思想上的提升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做优秀的民革党员。

    最后,孙启宏代表全体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民革党员的本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