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聚焦服装产业和法律服务,市委会开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聚焦服装产业和法律服务,市委会开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调研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李英      日期:2023-12-05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359
  • 为深入了解区域经济发展现状,加强区域经济合作,12月4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率队前往成都市四川玛柯玛诺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在四川玛柯玛诺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公司经理郭线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服装产业的发展促进成渝双城经济圈的进一步融合。接着,调研组赴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听取了公司在党建公益、专业建设、人才建设、规模化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在座谈会上,盈科成都管委会廖行主任等律所领导就律所如何在高品质发展进程中不断迈进,将履职工作和律所本职工作做到深度融合作了全面的介绍,并与调研组探讨了在法律服务领域如何支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共同发展。

    柳慧对四川玛柯玛诺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及盈科成都律所的国际化、专业化、数智化、碳中和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和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要凝聚、团结党派力量,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也希望内江、成都的企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是对内江市如何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的深入研究,通过与地方企业和法律服务机构的深度交流,调研组对内江市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路径有了新的认识。搭建起了内江企业与成都企业及法律服务的相关联系。下一步,民革内江市委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区域内的合作和发展,以促进内江市及整个成渝区域的经济繁荣。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内江市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秘书长李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医卫事务部部长刘祥宇,四川祥和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梦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