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总支三支部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船山区总支三支部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郑璇      日期:2023-11-14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219
  • 11月6日,民革遂宁市船山区总支三支部到遂宁环保能源公司开展“全面推进合规管理,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四川贤博律师事务所陈俐蓉律师主讲。

    宣讲中,陈俐蓉根据公司经营范围和发展实际,围绕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结合劳务用工、合同订立等典型案例,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颁布的意义、亮点内容、发生安全事故可能引发的法律责任以及应注意防范的法律风险点。通过以案说法,督促从业人员牢固梳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企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此次“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法律意识,有助于有效规避风险,增强了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企业依法合规治理能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