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区总支开展 “助力双十一·我们来助阵”暖新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沙湾区总支开展 “助力双十一·我们来助阵”暖新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赵星焱 王修文      日期:2023-11-1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66
  •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到来,快递从业者也迎来了一年中最为忙碌的日子。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了解新就业形态从业者的成长、现实需求和发展前景,营造关心关注关爱“快递小哥”的社会氛围,11月6日,由民革乐山市沙湾区总支携手区总工会组成的慰问组来到沙湾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开展“助力双十一·我们来助阵”暖新慰问活动,为他们迎战忙碌的“双十一”加油鼓劲。

    活动中,慰问组为来自中通、邮政、京东、德邦等10个公司的员工发放爱心助力餐,并对一线快递小哥忠于职守、辛勤付出的行为表示感谢。同时慰问组还向各网点、分拨中心负责人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叮嘱他们一定要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合理安排快递员轮休,让快递员们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本职工作。

    本次慰问让快递小哥切实感受到了社会温暖,持续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关注新就业形态从业者,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历来是民革沙湾区总支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总支将继续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新就业形态从业者,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触手可及的关爱,引导新就业群体为建设美丽幸福沙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