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举办 “夕阳晚情·重温初心”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举办 “夕阳晚情·重温初心”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秦朝成      日期:2023-11-0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461
  • 在秋高气爽、橘红橙黄的金秋十月,为持续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资源的优势。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于11月26日在邛海之滨举办“夕阳晚情·重温初心”活动,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州(市)委会主委肖春,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建设委主任、民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进,民革州(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州(市)委会办公室、宣传部、祖统委、老龄委、各支部主委及40余名民革老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中拉开帷幕,新老党员一起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追忆政治初心。老党员代表谭正林讲述入党过程以及在祖国统一和对下一代教育工作的经验、叶宗荣讲述了对民革组织的认识并回顾了凉山扶贫攻坚工作的过程、谢莉特别讲述了对民革“同志”的认识,并回顾了凉山民革创建期的困难,对民革的组织发展和反腐败工作的期望。

    “三农”委员会副主委、“同心·夕阳红”服务站专家团队讲师、凉山州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刘世轩就“老年人心血管系统”举办讲座,热心为老党员提供健康保健咨询,期望老党员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力所能及发挥老有所为的献余热;民革三支部主委、“同心·夕阳红”服务站专家团队讲师、四川民炬(凉山)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州新联会第一届理事张霞围绕“父母为子女出资买房的相关《民法典》知识”,得到了广大老党员的一致好评。

    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老龄委四位同志向全体老同志致辞送上祝福,罗果果、谭正林、郭英、刘春红、樊祖明等党员代表分别表演了民族舞蹈、诗朗诵、民歌等文艺节目……精彩的才艺表演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传承了民革关爱老党员的优良传统;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民革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