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举办第二届青年党员演讲比赛暨新党员入党承诺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举办第二届青年党员演讲比赛暨新党员入党承诺仪式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3-11-01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545
  • 10月31日,民革遂宁市委会以“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为主题,举办第二届青年党员演讲比赛暨新党员入党承诺仪式。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会副主委夏先、何亚杰、刘彬出席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刘枫在致辞中表示,民革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是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要引导全市民革党员坚定信仰之心,恪守初心,永葆民革进步本色,守护精神家园。要引导全市民革党员常怀进取之心,知行合一,发挥民革组织优势,充实精神家园。 要引导全市民革党员永葆青春之心,承前启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共筑精神家园。



    活动在诗朗诵《信仰的力量》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级民革基层组织的13名党员围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进行演讲比赛。最终来自民革遂宁市船山区总支三支部的吴曼所带来的的《承民革精神 献司法丹心》获得了第一名。


    活动宣读了《致“民革党龄30年”老党员的一封信》,并为老党员代表们颁发了纪念奖杯;随后,新党员们进行了入党承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