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为2023年度退休党员举行荣退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为2023年度退休党员举行荣退仪式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达州民革      日期:2023-10-3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264
  • 为纵深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思想归属感、身份认同感、集体荣誉感。10月28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退休党员座谈交流会,并为今年退休的民革党员举行了荣退仪式。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出席活动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王全兴带领市委会班子成员为到会的退休党员献上了鲜花,赠送了具有民革特征的纪念品。7名退休党员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民革以来在不同岗位上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经历与感受,真情流露出对民革组织的热爱,与会同志向退休党员表达了深深的祝福。退休党员们手捧市委会精心制作的刻有自己姓名和“博爱缘·民革情·行致远”字样的纪念杯,百感交集,幸福满满。

    王全兴代表市委会向2023年度光荣退休的民革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今年全市共有10名党员光荣退休,市委会首次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举行荣退仪式,就是为了让全市民革党员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退休党员们长期以来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心系民革无私奉献,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给全市民革党员树立了好榜样,是民革组织的宝贵财富。退休不是迟暮,而是崭新的开始,希望退休党员们珍惜博爱缘,不忘民革情,继续融入组织生活,关心关注民革发展,持续发挥党员余热,与全市民革党员一道共同推动达州民革高质量发展。

    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董智文、邓远轩、谢晋伟,秘书长张清英,副秘书长任欣玥,各总支主委,各支部主委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