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开展“践诺,我与民革共成长——我是民革‘螺丝钉’讲述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开展“践诺,我与民革共成长——我是民革‘螺丝钉’讲述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3-10-30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552
  • 10月28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开展“践诺,我与民革共成长——我是民革‘螺丝钉’讲述活动”,有序推进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智文主持活动。

    活动会场全景

    王全兴主委讲话

    活动中,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各总支主委,各支部主委围绕“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主题,畅谈履职感悟,共话民革发展,分享了与民革共成长的履职故事,检视了职责履行中的不足,真切表达了对民革组织的感恩之情以及勇担当、愿作为、乐奉献的履职情怀。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发言

    达川区总支主委(拼图一),各支部主委发言

    市直总支主委(拼图一),各支部主委发言

    王全兴指出,“践诺”活动既是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履职成果的一次检视,又是对民革信仰、民革精神、民革力量的一次传承,更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践行,达到了交流思想、精进业务、传递能量的目的。

    王全兴强调,每一个民革党员都是民革历史的书写者、见证者、参与者。民革75年的历史,让我们感受荣光、传承精神、汲取力量,民革未来之辉煌,需要我们以奋进之姿、无私奉献、开拓进取。民革全市各级组织中的领导班子成员是达州民革的中流砥柱,是推动达州民革事业向前发展的核心力量,起着非常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王全兴要求,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继续以初心为舵,以使命为帆,切实增强“达州民革昨日之历史,书写有我”的使命意识、“达州民革今日之发展,推动有我”的担当意识、“达州民革明日之成就,功成有我”的争先意识,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劲头,站位全局,团结一心,对标先进,苦干实干,努力把达州民革建设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邓远轩、谢晋伟,秘书长张清英,副秘书长任欣玥,各总支主委,各支部主委,2023年度退休党员共近40人参加活动。